上個月剛從日本回來,興高采烈地買了一個觀望好久的SONY無線耳機...



在台灣購買至少也要4500~5000元吧

在日本買這些電器產品著實便宜許多XDD

不過...回台灣用沒幾次就GG了...

開機後怎麼什麼鍵都按不了!!看來我是買到機王了(淚奔)

維修要找誰???雖然還在保固內,但是是日本保固ㄚㄚㄚㄚ

(在此奉勸各位,買日本3C電器前先去拜拜,祈求不要買到機王)

-台灣原廠又不認日本保固

-拿去找不是原廠的師傅,感覺風險又很高(感覺電器會被解體)

最好的解決辦法還是只有送去日本原廠維修了...OTZ

爬文爬了許久,看到了這篇文↓

https://japanhappybuy666.pixnet.net/blog/post/331356608-%E6%97%A5%E6%9C%AC%E8%B3%BC%E5%9B%9E%E7%9A%84%E5%AE%B6%E7%94%A83c%E9%9B%BB%E5%99%A8%EF%BC%8C%E5%A3%9E%E4%BA%86%E6%89%BE%E8%AA%B0%E4%BF%AE%EF%BC%9F

這間叫做東京玩美,電器送日本維修的溝通流程滿清楚的

接著也去看了一下他們的FB,看到下面這張圖↓



感覺有在認真經營,我就決定先找他們問問~(握拳)

東京玩美在諮詢的時候,問的滿詳細的

包含保固內/外、故障原因、外盒是否保留等等,也會告知顧客完整流程

並且是需要時間等待的喔~

(畢竟還要坐飛機去日本、原廠維修電器的工作日等等)

費用的支付也是很透明,代送服務費還會給你報價單(太貼心)

廠商的檢測/維修費就要等原廠報價了~屆時可以在決定是否維修







東京玩美報給我的服務費滿合理的,就決定送修啦~

第一步就是要先把故障的電器送給東京玩美

(還有日本收據或保固卡之類的單據也要一起)



由於外盒已丟...只好包得這麼陽春XDDD



沒想到東京玩美收到貨後居然還錄影開箱確認電器狀況

這樣雙方都有保障~(好感度UPUP)

接著就是待他們啟程日本把電器送回原廠檢測啦~

東京玩美一整個服務優質到不行,我受寵若驚XDDD

連電器要去日本原廠進件前都會通知

若當場跟工作人員溝通有什麼狀況,都會第一時間跟你告知~

通常日本原廠都是會先收回檢測>檢測後告知原因並報價維修費、檢測費

東京玩美是不會隨便幫你決定要不要修的喔,都會事先確認~

因為我的還在保固內,所以我當然決定要維修!!

日廠那邊如果電器維修的工作日比較長

東京玩美就會先飛回來,下個月在取貨

像我的耳機就是有等了一個月~(只要能修好等待都是值得的)









東京玩美從日本原廠收到貨

回台就會直接寄出囉,不會將包裝拆開檢測

所以我收到的就是日本包裝好的熱騰騰的!

如果有問題,可以再跟東京玩美溝通,確定檢修狀況~

以上就是我整個請東京玩美送修日本電器的過程啦

過程很簡單、報價透明、服務優質

這間真的很推!第一次送修水貨就上手,找到東京玩美真的滿幸運的!

老闆似乎還有在做日本代購教學,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加他們LINE聊聊

最後附個LINE ID給大家好?:@ymf1473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ghj78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